ppmoney 月月增出问题了

 发布时间:2017-06-27 08:05:01
来源:网贷观察
 字体:

平台名称:ppmoney
平台网址:https://www.ppmoney.com/
曝光原因:月月增出问题了
ppmoney 月月增果然出事了。
ppmoney 月月增是把众多小散借款户的借款归集到一起,最为“月月增”项目,再分售个各投资者。该项目周期2年,年化每月增加0.4%,最高12.3%,后来降低至11%。半年后可以退出,
该项目的设计上就可以看出问题多多,这是类似资金池,几十或几百小散借款户的借款,周期3个月,半年,而项目周期2年,这期间如何对应投资者永远不清楚,只是开始有所谓借款人列表,这些借款到期后,后续的借款是如何进入的,借款人和借款周期就没有下文了,这是其一。
投资人方面,退出的部分看不出如何转让或再售的,资金池如何周转不知道。
呆坏账如何处理? 众多小散借款户的借款肯定有不少坏账,这些坏账在平台状况好的情况下还可以应对,但一旦应对不了,如何匹配,谁来背锅?
总之,从借款人。借款周期,投资人,投资周期,等等错综复杂的匹配关系就可断定,这个项目足够混乱,风险极大。
果然,在进入六月,平台就几乎不见了月月增,而且退出成了问题,以前2~3小时基本就可以退出,再隔一天*(该平台提现是隔一天到账,奇吧)可以收到钱款。现在退出3天了还没有成功,提现更不知道什么时间了
关注ppmoney如何度过此劫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12-2015 每日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3023022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将会在核实后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