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银行的平台有严重问题!!!!

 发布时间:2017-06-27 15:35:19
来源:网贷平台
 字体:

平台名称:华兴银行
平台网址:http://www.ghbank.com.cn/
曝光原因:存管没起作用
本帖最后由 magic84121 于 2017-6-27 08:45 编辑
  最近发现华兴银行存管的平台存管e账户竟然是通用一个。我投了多家华兴存管平台发现用的存管账户都是一个账号,这个还不稀奇,也许就这个模式,所有平台公用一个账户也无所谓。关键是下面,充值问题。
  用过华兴银行存管的平台都知道(反正我试了三个华兴银行的平台都这样,估计所有华兴存管的平台都一样),充值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银行转账方式转账到自己的华兴e账户,这时注意大家的钱虽然从自己的口袋转出了到了存管账户,但并不能开始理财,因为钱没到平台,接着投资者需要自己手动操作在把自己华兴存管账户的钱二次充值到平台上去,然后在平台上才显示出余额,投资者才开始可以理财。
详细步骤可以看华兴银行操作指南:http://mp.weixin.qq.com/s/NYtarQQX5MgznwzMsssb8g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老样子了,快捷充值,只不过现在存管上线了,是存管后的快捷充值,这里同样和以前一样用了第三方,反正还是那句话我投的3个华兴的台子,第三方都是中金,其他的不知,估计都一样吧。步骤呢,就是首先用户点充值,然后弹出页面选择第三方充值,这样达到的效果就是钱从你的卡里出去通过第三方到华兴e账户,华兴e账户再通过第三方到平台。看上去和上面第一种原理是一样的,但是不用投资者自己2次充值操作,也不需要网银,直接点充值剩下就是输密码填个短信之类,其他都交给第三方,比第一种省事,但到账时间是坑爹的T+1。详细步骤依旧同上,也可以自己百度查。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存管有何意义,它对资金监管了吗?我们的钱只是在存管账户过度一下,然后又通过我们自己的双手或者第三方用给了平台,这个和没有存管的平台有什么区别!我们直接充值到平台不就完了,非得中间过一个E账户,有什么用.提现也一样,这些平台回款到余额后,我们点提现,需要选择是提现到存管的E账户,还是自己银行卡,我想大家都会选择后者吧,充值时就多此一举的过一层E账户,到提现不直接提自己卡里,还要先提到存管账户里吗?
  大家可以以民生银行的台子做对比,比如说人人贷,我们充值操作直接充值到存管账户,然后存管账户里的在平台的余额里显示出来了,也就是说我们充到存管账户里就是存到了平台上,根本不需要二次充值到平台上,存管账户直接可以买债权,交易信息一目了然,而且我还发现积木盒子和人人贷同为民生银行的平台,但开通的个人存管账户的账号可是不一样,完全是各用各的存管账户,这充分体现了银行存管的监管作用。我网上查了都是同为直接存管,怎么差别这麽大!!!
人人贷
上图的可用余额就是平台显示的余额 ,账户余额的74元不知道是什么钱哪来的,也不知道如何取,有高手指点吗?
××华兴银行存管台子

  这里我就不黑某个台子了,因为涉及华兴银行存管的太多了。从上图大家可看转出账户为银行存管账户E账户,等于我们刚把钱充到存管账户里,要想投资必须再转出来,这里转出账户为银行存管的E账户,转入账户就是**平台(截图故意没露转入账户以免说我是黑平台).提现也是,明明能直接提到自己卡里,还要多个提到存管账户的选项,这样存管账户形同虚设,只是打酱油而已。
     真不明白,这是不是银行存管,合不合规,开通华兴的存管需要身份证正反面也就罢了,多平台公用一个存管账号也罢了,可从充值看出这个存管账户任何作用没起,只是接受转入,然后自己手动或第三方在转出到平台。
  目前华兴银行的平台占有银行存管的平台的份额很大,华兴银行存管的平台为什么同用一个存管E账户?为什么是如此充值方式?钱都从华兴银行存管账户里转出去了,只是在存管账户中中转一下,走个过场,对资金无任何操作,此存管如何发挥作用,监管了吗?怎么监管的?不是黑所有华兴银行的平台,毕竟牵扯面太广,而且我也有在投资,主要是漏洞太大,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难道华兴银行是廉价的平台存管壳子,只需花点小钱就可以挂华兴的存管走个形式,如果不是请给予解释,如果是请立即停止,投资人的眼睛不揉沙子。我们投资者想要的只是答案,希望有关人士予以解答,同时也欢迎有懂得专业人士也可帮我解惑。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12-2015 每日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3023022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将会在核实后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