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查封非法屠狗场 116只狗获救暂不能领养(图)

 发布时间:2016-12-11 13:3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夫给狗检查犬瘟热。

  12月8日,本报《非法屠狗场藏身汉佐村》的报道一经发出,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大家都在默默祈祷着这些可怜的小家伙能够平安无事。

  那么它们现在的情况怎样?记者联系了银川曙光爱宠之家。

  共救下116只狗正在治疗中

  “当天我们争取到了所有狗的暂时照顾权。共救下116只活着的狗,现场清理出11只未剥皮的死狗,在现场发现的病狗伤狗共3只,1只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就口吐白沫没气了,2只狗送到宠康医院治疗。”曙光爱宠之家的志愿者告诉记者,当天回到暂时安置地时,还有很多狗流着黄鼻涕,随后他们邀请了贺兰宠物医院的大夫进站给所有狗狗测试犬瘟,截至当天23点,又测出16只患有犬瘟热的狗,有病的先送医院治疗,还有很多发烧的狗狗在观察中。

  “目前救助站还不能放开寻主和领养,因为我们只是暂代收容,每一只狗当地主管部门都有拍照登记,一只都不能少。”志愿者说,当天救狗时,为了防止有人冒领,即使前来寻狗并且找到自己家狗的主人也未允许将狗领走,全部都送往了临时安置点,目前临时安置点也不能透漏,一是为了保证狗的安全,二是为了防止抢狗的情况发生。

  等待处理决定暂不能领养

  志愿者告知,因还在等相关部门的处理决定。请寻狗的、想领养的各位爱狗人士稍安勿躁,所有的狗狗都很安全,吃喝都有专人照顾。待相关部门同意开放寻主后,他们会在微信订阅号sgaczj上联系市民朋友。

  据了解,目前救助站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临时租用的场地设施有些简陋,狗粮告急,所有狗笼已用被子包裹起来但夜里气温很低,需要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急需物品:大号狗笼、狗粮、火腿肠、米面油、电暖器、狗盆等。

  捐物地址:(老站地址)贺兰县习岗镇红旗村养殖区B区2-74号。

>更多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12-2015 每日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3023022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将会在核实后进行处理